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2008年許多我的紐約第一次

紐約在今天下了第一場大雪,就在我踏進老闆十樓的景觀辦公室時,大雪就漂下了!說來好笑,我還是第一次在那麼高的地方看降雪,那種感覺就好像坐飛機,看著窗外漂過的雲,我也第一次看到雪不一定是往下降的,也有向上浮的!


2008年對我來說新鮮有趣,又驚心動魄,當然少不了悲歡離合,總的來說,好多事準備或已經劃下句點,也經歷了好多的第一次。

第一次去MIT,第一次去紅襪隊球場,第一次去Princeton University,第一次去Brooklyn Bridge 下紐約第一名的pizza,第一次去紐約皇后區交界的Roosevelt Island,第一次成功看到Rockefeller Center的聖誕樹點燈,第一次去Bear Mountain,第一次在紐約市裡(老闆家)吃到正宗感恩節火雞大餐,第一次在Riverside跟Morning side慢跑,第一次在聯合國大廈吃Chinese Festival的Buffet,第一次看到芝加哥的湖畔,第一次經過芝加哥的Sear's Tower,第一次去西北大學,第一次去DC看到櫻花,第一次走進紐約華爾道夫大廳,第一次為了Johan Santana去大都會球場看球卻因雨延賽,第一次抽中百老匯秀的籤(In the Height),第一次去Macy's跟人家擠Black Friday Sale,第一次花了百元做了張會議poster(Political Methodology Confernce),第一次坐紐約火車到Scardsdale去拜訪Charlie,第一次成為博士後生,第一次領到國外獎學金,第一次發表在國際期刊...等等等。

有好的回憶,也當然有不好的經歷,更有即將發生的考驗,十二月廿二日,May God Bless me!

2 comments:

Shih-Chi said...

呵呵 精彩的2008年。希望12月22日一切順利。

happy holidays and good luck to everything.

from 從Professor Gelman's blog連過來的台灣學生(算是政大學妹?)

Yu-Sung Su said...

謝謝!沒錯,我也是政大的!

Happy holiday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