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07

ISA in Chicago Part II: Deep Dish Pizza

大雪狂飛的芝加哥,硬是把我們困在旅館裡,幸好我有Hilton金卡,有全天候的lounge可以在那吃吃喝喝,我們也利用這個機會問到了芝加哥必吃的Deep Dish Pizza餐廳地點。

好容易等到了晚餐時間,門外仍是大雪狂飛,位在Sears Tower旁的Giordano ,雖然只在旅館步行可至的距離,天氣這樣,卻只好讓小黃賺了我們一筆。

Dish Pizza都是餐廳隨到隨做,所以都要等三十分鐘左右,我們點了双拼,就是下圖菜單第三項,然後耐心等待!





三十分鐘後,我們看到了傳說中的Deep Dish Pizza,果如字面上容的一般,一個如深盤子似的Pizza,深盤中加了大量的起司,更增加了它的嚼勁!

味道如何呢?對一個早上倒過胃的我,仿彿在咬一個鹹味的口香糖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ou Malnati's is my favorite. We go light on the cheese and call in our order so we don'ta have to wait so long while we're there.

Yu-Sung Su said...

You did not tell me you can read Chinese!!